今日山东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今日山东 > 正文

山东中达集团20周年庆典圆满结束

来源:牡丹晚报 2019-10-18 09:23   https://www.yybnet.net/

山东中达集团20周年庆典圆满结束本报讯(通讯员 肖月)山东中达实业集团20周年庆典于10月16日下午在菏泽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

20年的风雨历程,中达集团秉承 “用心爱客户,让客户使用我们的产品更幸福”的企业宗旨,先后在菏泽、济宁、泰安、济南、青岛、海南等多个城市开发了近三十多个项目,涉及住宅、商业、别墅、办公、酒店等多种物业形态。山东中达实业集团董事长魏忠勋遵循国家宏观政策,以人们需求为导向,提出了“立足菏泽、拓展山东、突破海南”的发展战略,大力发展文旅康养产业,满足人们对健康、休闲日益提高的需求,进军海南康养市场。为山东、特别是为菏泽父老乡亲,集团着力打造休闲、度假、养生的“山东中达海南之家”。

中达集团的成功离不开每一位中达人的付出与坚持,二十年来不忘初心,风雨兼程,一路坚守。为了对在中达集团二十年发展史中做出重大贡献的中达人表示感谢及鼓励,集团授予8位中达人 “风雨同舟,坚守奉献”创业者荣誉称号。

经过二十年的不懈探索和实践,“中达”品牌的影响力不断得到提升,并获得业界和市场的广泛认同。中达集团已成为山东房地产行业极富特色和竞争力的品牌公司。2019年,中达集团已站在崭新的起点,即将迎来快速发展的良好契机。

新闻推荐

吸收合并公告

经山东高速青岛公路有限公司、山东高速青岛嘉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分别作出的股东决议,山东高速青岛公路有限公司拟吸收合...

山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山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山东中达集团20周年庆典圆满结束)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