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山东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今日山东 > 正文

梨花水镇项目入选山东省服务业重点项目库

来源:潍坊日报 2019-11-16 08: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于卿)近日,省发改委将潍坊市梨花水镇项目纳入2019年度山东省服务业重点项目库,潍坊市共有5个项目入库。

据了解,梨花水镇总投资30亿元,规划占地6500亩,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重点打造康养医院和温室水主题乐园两大版块。其中,总投资5亿元、占地150亩的康养医院今年5月份开工建设,目前正在主体施工。占地250多亩的温室水主题乐园总体规划方案设计完成,准备施工。

梨花水镇计划用3年时间建成千年梨花园、欢乐水世界、康乐医养城,成为产业集聚新高地、文化旅游隆起带、经济发展新引擎、乡村振兴新样板,真正实现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的发展目标。

目前,梨花水镇还入选山东省第一批乡村振兴重大项目库、山东省文化产业项目库,被评为潍坊市十佳特色小镇,入选潍坊市20个田园综合体。

新闻推荐

穿轮滑鞋跑马拉松是对规则的践踏

这两天,“轮滑达人”周广强穿着轮滑鞋完成马拉松比赛的新闻,就“秀”过头了——有网友近日爆料,今年10月27日在山东泰安市举...

山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东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第586期2019-11-15 23:48
评论:(梨花水镇项目入选山东省服务业重点项目库)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