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山东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今日山东 > 正文

购车盛宴准备中 新车+让利即将奉上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11-21 00:44   https://www.yybnet.net/

山东国际车展每次都人流爆棚。文/图半岛记者贺鑫一

每年12月份,岛城有什么重要的展会?喜欢汽车的市民都会脱口而出:山东国际车展!的确,从2009年第一届山东国际车展至今,这个年底招牌车展已经举行到了第十一届,经过近3个月的紧张忙碌,本届车展各项工作基本进入收尾阶段,品牌展示位基本敲定,各项优惠政策也已出炉,只等12月5日至8日大幕开启,将“车展大餐”端到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在本次展会上,除了豪华、合资和自主品牌让利多多,新能源车也是值得关注的热点。

新能源车型齐聚

续航里程全面提升

在本次山东国际车展上,新能源车不再是“星星之火”,而是已经呈现燎原之势,包括比亚迪、吉利、江淮、北汽、上汽、广汽、奇瑞旗下的主流新能源车纷纷亮相,如比亚迪唐EV、几何A、BEIJING-EU5、荣威MARVELX等一批新车,都将和消费者面对面。

比亚迪唐EV非常受消费者关注,这款纯电车于今年3月28日上市,补贴后售价25.99-35.99万元。与此同时,插电混动版的唐DM六座版也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25.99-27.99万元。这两款新能源车都挂绿色牌照,适合城际或上下班代步通勤使用。

几何A则是吉利旗下的新能源品牌,它于今年4月份在新加坡举行了全球上市,这款车共推出高维标准续航NEDC410公里、高能超长续航NEDC500公里两种版本共6款车型。在本次山东国际车展现场,消费者将能看到它们的身影。

造车新势力加入

国产特斯拉到场

造车新势力是目前新能源车里的新秀,国内的造车新势力如威马、蔚来、零跑等一众全新纯电车型也会成为本届车展的最大亮点之一,越来越长的续航里程与越来越智能化的装备,让这些车型的前景非常看好。

今年6月份,也就在补贴过渡期结束后,威马EX5正式推出了一款入门车型,威马EX5400Mate威盟版车型正式上市,厂商指导价为18.98万元,补贴后售价为13.88万元。此外,在将在广州车展亮相的威马EX6Plus也有望来到山东国际车展,它定位中型纯电动SUV,采用6座布局形式,新车外观延续家族化设计风格,封闭式前脸设计,更加突显其新能源车型身份。据悉,这款车NEDC续航里程将超500公里。

刚登陆岛城的零跑汽车,也将来到山东国际车展,旗下首款量产车型零跑S01补贴后售价10.99万元至14.99万元,车辆提供两个续航里程版本可选,分别为300公里和380公里。

当然,最受消费者关注的当属特斯拉,据悉,国产特斯拉Model3将在本届山东国际车展上完成自己在齐鲁大地上的首秀,这款新车采用单电机后轮驱动,续航里程达到了460公里,零至百公里加速最快仅需5.6秒,并标配了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而岛城消费者在车展现场预订国产版Model3,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提到新车。

到现场不会空手归

各种大礼轮番相赠

除了参展汽车品牌带来的车价优惠,车展主办方还额外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具体包括:一、前来观展的消费者,签到即有礼,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二、在现场购车成功即可获得价值万元的订车大礼包,包括港澳游、车身贴膜、行车记录仪等,帮您节省了新车装饰费用;三、现场购车额外还有一次抽奖机会,奖品有液晶电视、厨具三件套、自行车、被子、U形枕等。此外,车展现场购买新车,只需再付380元工时费,就能尽享KDX贴膜“万元超值大礼包”。还值得关注的是,12月5日至8日车展期间,搭乘曹操出行目的地输入“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即可享受立减优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需要指出的是,本届山东国际车展依然设有门票,每张20元,但只需要您关注“四轮铁盒”公众号,或是发送信息“门票”二字,即可免费获得车展家庭套票电子版,相当于三张电子票,让家人与朋友都来关注本公众号,免费获取门票吧!

新闻推荐

山东省政府驻京办原主任窦玉明一审被控受贿920余万元

11月20日,山东省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山东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原党委书记、主任窦玉明受贿一案。山东...

山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山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购车盛宴准备中 新车+让利即将奉上)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