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山东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今日山东 > 正文

2019高端鲁酒标志产品 53°茅香天地缘

来源:滨州日报 2019-12-10 21:58   https://www.yybnet.net/

2019年11月27日上午,由山东省白酒协会主办的“携手同行·共赢未来——2019高端鲁酒战略发展联盟年会”在济南会展中心智选假日酒店召开。

山东省白酒协会会长姜祖模、山东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会长薛剑锐,以及来自山东各地近40家鲁酒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及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山东省白酒协会秘书长蒋彬主持。

本次鉴评活动邀请了国家级白酒评委60余人,对高端鲁酒战略发展联盟成员报送的40余款高端鲁酒进行了现场品鉴。活动也邀请了省内外众多媒体出席,天地缘酒业53°茅香天地缘荣获“2019高端鲁酒标志产品”荣誉称号。

53°茅香天地缘继荣获“2017中国酒业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后,再次荣膺“2019高端鲁酒标志产品”的荣誉,既是社会给予天地缘酒业的高度认可,更是一种鞭策和激励,天地缘表示,将会以此为契机,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加强质量控制,用匠心酿好酒,努力打造中国喜酒第一品牌,为消费者提供更亲民、品质更卓越的优质好酒。

天地缘酒业集团作为高端鲁酒战略发展联盟会员企业,一直将振兴鲁酒为己任,积极推动高端鲁酒发展,利用自身天然优势和酿造技艺,将齐鲁大地的儒雅文化融为一体,研发的“茅香天地缘”一经面世,便风靡齐鲁大地,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肯定和认可。

近年来,天地缘致力于打造全国一流白酒企业,斥资2000余万元打造技术研发中心,下设酒体设计室、品酒室、常量分析室、专业检测分析室、微生物分析室、酿酒中试车间等高标准实验室,有利的保障了新产品的研发和对产品质量的有效控制。

其分析检测室引进国际国内先进的7890B气相色谱仪、7890B-5977A气质联用仪、原子吸收光谱仪等,检测设备和检测能力均达到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

天地缘技术研发中心由胡风艳总工程师领导的技术人才队伍,目前有国家级白酒评委2名,省级白酒评委9名,高级酿酒师、高级品酒师、高级调酒师等具有高级职称及硕士学历以上人员21名,同时特聘了6名国家级白酒评委作为质量顾问,服务于天地缘白酒的不断发展壮大,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的美酒。天地缘酒业公司总工程师胡风艳从事白酒行业近30年,赢得了很多荣誉,现在是中国白酒工艺大师、中国食品协会白酒国家评委、中国酒业协会白酒国家评委,获得了全国技术能手等荣誉称号。2016年10月12日至14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第九届白酒国家评委考评会上,天地缘酒业集团副总工程师王建同志凭借专业的业务能力,以优异的成绩荣膺新一届国家级白酒评委。酒体设计室主任曹淑标先后以优异成绩被评为山东省食品工业协会和山东省白酒协会的“双料省级白酒评委”。分析中心郭新琦同志凭借扎实的理论知识及精湛的分析技能,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一举夺魁,成为首届质量分析职业技能大赛的状元。

天地缘技术研发中心被授予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省工业设计中心、清香型白酒发酵技术重点实验室、省级技师工作站,并与齐鲁工业大学、山东大学等多家高校、科研院所强强合作,为企业向国家级技术中心的发展不断迈进,同时也为生产出更为安全健康的天地缘美酒奠定了基础。

新闻推荐

山东被确定为我国首批13个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地区之一

新华社北京12月9日电为了探索形成交通强国建设的有效模式和路径,交通运输部日前确定首批13个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地区,并正在...

山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元宝金秋红蜜桃2019-12-10 22:02
评论:(2019高端鲁酒标志产品 53°茅香天地缘)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