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山东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今日山东 > 正文

2小时审核通过次日发证 周村区对医疗器械新公司开辟审批绿色通道,坚决不让疫情限制企业发展

来源:今日周村 2020-02-14 07:50   https://www.yybnet.net/

□融媒体记者 路意

令山东华业无纺布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波没想到的是,他们筹备成立医疗器械新公司的事,这么快就拿到了营业执照。而更令山东新景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学军吃惊的是,他们昨天才申请的营业执照,当天下午就通过了审核,今天上午就拿到了证件原本。

2月13日上午,副区长解金章和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刘成一同将山东华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营业执照和第一类医疗器械备案信息表送到了企业负责人李波的手中。“审批效率太高了,我们一定开足马力,尽快投产。”李波看着证件,激动不已。

防疫期间,华业无纺布的7条医用口罩、防护服原材料生产线全部开足马力, 24小时满负荷生产,保障社会需求,充分体现了周村企业的担当。而将生产原材料升级为生产成品,则是该企业早已既定的转型发展规划。如今,随着疫情的发生,华业无纺布决定加快企业升级改造步伐,尽快将新项目上马。

华业无纺布于2月12日上午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提出了注册申请,而当天上午,新景机械也提出了成立山东乐艾福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注册申请。原来,在平时,新景机械及其兄弟企业西铁城精机的员工作业均需要佩戴口罩,企业每年需要进购大量口罩。“目前,企业完全具备口罩生产条件,启动该项目,一方面可以缓解本地区的市场供需矛盾,另一方面可以解决企业自身的口罩需求。”新景机械总经理范学军说道。

疫情发生以来,各类防疫物资供应紧缺,在了解到两家企业要成立新公司生产防疫物资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第一时间作出了回应。

下午2点,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人带领帮办代办服务团队分别到两家企业开展“上门服务”,全程帮办代办,协助两家企业注册登记新公司。现场人员帮助企业网上申报,窗口人员后台审核、同步审批,以最快速度颁发营业执照,为企业下一步办理立项审批,赢得了宝贵时间。下午4点,两家新公司注册成功并通过系统审核。次日上午,两家新公司均收到了正式的营业执照。

“从提出申请到证件发放,还不到24小时,工作人员将‘店小二’精神体现的淋漓尽致。我们一定迅速组织,力争一个月时间投产,为防控疫情作出企业应有贡献。”范学军的几句话表达了谢意更体现了决心。

“我们将会同项目审批各有关部门,紧紧围绕企业项目手续办理,全力靠上,持续做好上门服务和帮办代办,战‘疫’期间,坚决不让疫情限制企业发展。”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胡冰说道。

新闻推荐

日照第二批疫情防控物资起运新疆麦盖提

本报讯(记者秦钊)2月13日上午,带着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五辆满载疫情防控物资的大卡车从日照出发,驶往新疆喀什地区麦盖提...

山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东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小时审核通过次日发证 周村区对医疗器械新公司开辟审批绿色通道,坚决不让疫情限制企业发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