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山东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今日山东 > 正文

赵振:科学救治,收获无数点赞声

来源:济宁日报 2020-04-04 00:36   https://www.yybnet.net/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尽显运河儿女本色”

赵振,34岁,中共党员,山东省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感染疾病科主治医师。

大疫无情人有情,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温暖。在黄冈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赵振视疫情为命令,视病房为战场。工作中,赵振竭尽全力救死扶伤,与其他同事们密切合作,勇于担当,有脏累活的地方都可以见到他的身影,同时他的担当也在影响着其他同志,在他的影响下,几名队员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一天的工作下来,透过防护服,可以看到赵振的内穿衣服都湿透了,仍然在梳理一遍医嘱看有无遗漏后再下班回驻地休息。

查房时,对病患细心叮嘱开导,收获了众多湖北病患的点赞。既然选择穿上了白大褂,就要履行天职,不辜负患者期盼的眼神,不辜负每一位患者的信任,作为党员,只有义无反顾,才对得起党旗党徽。

新闻推荐

汉口消杀爆红后最酷指挥官有话说

王骁宙参与消杀工作受访者供图“‘关禁闭’一点儿不轻松。”3月31日,山东蓝天救援队援鄂归来后的第三天,手头...

山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赵振:科学救治,收获无数点赞声)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