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山东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今日山东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 企业发展建新功 高新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企业家语录

来源:泰安日报 2020-07-03 08:30   https://www.yybnet.net/

□ 记者 苏钊

泰山集团党委委员

徐汉旭

企业的初心和使命是为职工谋幸福,为企业谋发展,为社会创财富。我们泰山集团这么多年来也是一直围绕初心和使命,不断壮大我们自身,满足我们职工的物质和精神文化生活需要,同时也为社会多缴税,承担社会责任。

山东众志电子党支部书记

武传涛

我们党支部搭建了一条自身的创新之路,叫“两结合,三打造”。“两结合”就是公司党建工作与经营企业与经营发展相结合、思想政治工作与文化建设相结合;“三打造”就是打造强核心助推企业发展、打造新引擎与公司文化相结合、打造好环境为社会服务民生。

我们这次获得了基层优秀党组织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

峰松电子董事长

“十佳”党建之友 张峰松

今天被评上“党建之友”感到很荣幸,拥护党的领导支持党的工作是我们作为企业家应该的责任。

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使我们安居乐业。所以说,接下来我们要更加坚定的拥护党的工作。

山东东艺数科董事长

“十佳”党建之友 王梓懿

之所以评上这个“党建之友”,因为山东东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致力智慧党建平台的建设已经很多年了,相关的产品也被广泛应用在了很多。

下一步我们希望听党指挥跟党走,发挥企业党员先锋岗的带头作用,同时也更加丰富完善我们现有的智慧党建产品,更好的服务于我们党组织建设中。

新闻推荐

日照市发布7项重点人才政策 首届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启动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荣鑫鑫)7月2日,市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关于发起人才制度改革攻坚行动打造新时代人才聚集高地的实施...

山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山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不忘初心跟党走 企业发展建新功 高新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企业家语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