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山东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今日山东 > 正文

宁阳经济开发区 以科技引领促企业提升

来源:泰安日报 2020-07-03 08: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7月2日讯(通讯员 毛亮亮)近日,笔者走进宁阳经济开发区山东宏盾消防设备有限公司,看到车间工人正在加班加点赶制生产订单。

进入宽敞的厂房,来到整洁的车间,笔者看到6000平方米的厂房内几十台机器满负荷运转。大型电子机械设备的投入,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提升了产品质量,还降低了生产成本,效益得到了大幅提升。

据介绍,以前的冲孔工序经人工换模具、开锁孔,非常费时、费力。现在公司引进了先进的数控设备以后,操作工直接输入电脑程序,每个门板几十秒就可以完成所有的开孔工序。

该区为了将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自“复工复产”工作推进以来,工作人员下沉到企业一线,为他们出谋划策、分忧解难,保证了企业的良好运营,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宏盾消防设备公司是专业研发、设计、生产、安装防火、防盗系列产品的股份制企业。2019年实现销售收入9615万元、利润138万元、贡献税收610万元。据了解,自今年开工以来,宁阳经济开发区工作人员多次到该企业进行指导交流,出谋划策为企业稳步运营和快速良好的生产做了大量工作;在沟通交流中令企业深刻体会到“科技引领、智能制造”重要性。该公司立足于企业实际,先后从日本、德国引进了全自动型材轧机线、钢卷纵剪分条线、静电粉末喷涂线和其他专用加工设备,可实现年产50万平方米的生产能力。

新闻推荐

夏季高考准考证 开始打印

本报7月2日讯(最泰安全媒体记者张振男)根据山东省2020年夏季高考相关工作安排,7月1日至10日为打印准考证时间,考生可登录省招...

山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东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宁阳经济开发区 以科技引领促企业提升)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