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山东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今日山东 > 正文

齐鲁银行“融易资产池”助力企业高效管理资产

来源:济南日报 2020-07-15 11:25   https://www.yybnet.net/

为增加客户线上服务手段,提高客户服务便捷性,齐鲁银行积极研发建设线上平台服务产品,“融易资产池”在这种背景下应运而生。

“融易资产池”自2019年11月上线以来,以其智能化的资产管理赢得客户的充分认可。尤其是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融易资产池”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功能,与广大中小企业共克时艰,为企业足不出户办理业务提供保障,送去金融的温度。截至5月末,齐鲁银行签约客户数556户,授信批复总额超过310亿元。

传统业务新速度

2020年伊始,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悄然打响。时间就是生命,大量重点企业紧急复工复产,只为尽速将物资输送至防疫一线。短时间激增的需求量考验着企业的资金运作效率,齐鲁银行“融易资产池”线上投融资服务为企业提供线上资产质押,保障收益、稳定成本,实现资产灵活转换与配置,支持企业将自持票据线上质押、秒级开票、自助式贴现,解决企业的燃眉之急,为企业持续有效的运营保驾护航。

优化创新增黏性

齐鲁银行“融易资产池”打破了传统对公业务押品与用信一一对应、资产与负债匹配定价的业务模式。在互联网与大数据技术的促动下,传统对公业务“醇酒装新瓶”,通过资产智能化滚动出入池,客户自主选择用信方式,实现其灵活性,获得客户好评,增强了客户黏性。

产品迭代稳市场

齐鲁银行灵活跟进市场动向,认真聆听客户反馈需求,根据客户的使用习惯在系统功能上作优化调整,提升客户使用体验和在线办理便利,并就系统使用数据进行分析、总结,整理项目上线进度,按需开发新功能,积极保持“融易资产池”在山东省内城商行中的先进性,努力做好企业的贴心财务管家。 (张娜)

新闻推荐

我区新增2家省级工程实验室 总数已达6家,创新发展潜力进一步增强

本报讯(YMG记者云全通讯员于战樵摄影报道)近日,省发改委公布了2020年认定山东省工程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名单,我区今年新获批2...

山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山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齐鲁银行“融易资产池”助力企业高效管理资产)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