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山东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今日山东 > 正文

浙越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赵毅债权转让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

来源:山东法制报 2020-09-14 09:44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浙越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浙越”)与赵毅的债权转让协议,浙越已将对其公告清单所列借款人及担保人享有的借款合同、抵债协议、担保合同、还款协议和其他相关协议项下的全部权利,依法转让给赵毅。现特公告通知与该等债权有关的各借款人、担保人以及包括但不限于清单义务人等其他相关当事人下列债权及其相关权益已转让的事实。

浙越作为下列债权及其相关权益的转让人,赵毅作为下列债权及其相关权益的受让人,现同时要求该等债权及其相关权益对应的责任承担主体或其承继人立即向浙越履行相应协议、法院判决与裁定确定的义务。

浙越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赵毅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四日

注:1.本公告清单仅列示截至2020年6月2日的贷款本金余额,借款人和担保人应支付给浙越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利息及其相关权益,按借款合同、担保合同及中国人民银行的有关规定或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方法计算。

2.若借款人和担保人因各种原因更名、合并、分立、改制、歇业、吊销营业执照、破产、清算或丧失民事主体资格,请相关承债主体、清算主体代为履行义务或承担民事责任。

3.担保人包括保证人、抵押人、出质人以及其他连带清偿责任人。

浙越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联系人:周泽群电话:15215992812

住所地: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金滩大厦1703室

赵毅联系人:赵毅电话:13791021699

住所地: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万达广场写字楼A 座1818室

公告清单

币种人民币人民币

贷 款本 金(单位:元)2,380,000.001,800,000.00担保人名称

淄博伟宇塑业有限公司、淄博钧诚润滑油有限公司、徐吉祥、李兰、张士刚、徐敏、田来永

山东沂蒙博科新型建材有限公司、魏建法、刘冬梅

新闻推荐

淋巴瘤发病爱“扎堆儿”

9月15日是世界淋巴瘤日。目前淋巴瘤是全球发病率增速最快的恶性肿瘤之一,平均每两分钟就有1名新发患者,每年死亡人数超过20...

山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东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浙越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赵毅债权转让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