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山东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今日山东 > 正文

绿色天然美容养生品牌法澜娇人:让美容更健康,让生活更美丽

来源:济南时报 2020-10-31 13:59   https://www.yybnet.net/

美容行业的发展源于上世纪80年代,现在已成为继房地产、汽车、电子通信、旅游之后的第五大消费热点。如意大利、法国等国家美容业的收入,已经占到国民经济总收入的3%,每年销售额近1500亿美元,并以年增长率4%的速度递增,超越其人口增长率。从全球美容行业的发展来看,欧洲约占30%、北美约占25%、亚洲约占34%、其他区域约占11%。

21世纪是信息和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新技术不断更新换代,新理念相继应运而生,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了对建康和美的追求。但在高速发展的新时代,人们在享受高科技带来的快捷的同时,也面临着节奏加快、竞争激烈,身心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随着国内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消费观念日益更新,人们开始更加关注自己的生活品质,追求健康、年轻、美丽的时尚生活。

现代医学尚属于“有病看病”的体系,却无法让疾病止步于“未病之前”。对于“亚健康”和体质虚弱的人群应该怎么办?有没有一种“防患于未然”的养生之法?大部分处于“亚健康”状态的人群,大都是社会主流的商务、政务人士,他们虽有高的收入,但更多的是更大的工作压力,对抛开身体重负、寻求身心放松愉悦,同时调理身体机能的各方平衡,有着很高的需求。随着美妆市场越来越多的需求,刺激了诸多产业链不断发展,美业品牌陆续崛起,兼具美容与养生功用的法澜娇人便应运而生。

由山东卡文贸易有限公司与法国优秀科学团队合作的法澜娇人,是经潜心研究多年才推出的绿色天然美容养生品牌。法澜娇人是从事美容、健康连锁事业的美容机构,多年来都在倡导“内养外调、内外兼修”的美容养生理念,他们坚持以绿色天然护肤为主导,结合养生理论等实用技术,以绿色、天然、安全、有效为目标,致力于打造高品质享受、低成本消费的大众化美容养生项目。其专注美业11年,围绕科技美肤、形象管理、身体护理、面部护理、产后修复、中医养生等多元化发展,其全国连锁店已经发展近千家。

法澜娇人具有六大优势。优势一:选用法国进口技术、高品质护理产品、先进仪器设备和纯生物天然萃取技艺,国际品牌值得信赖。优势二:拥有高级美容师、美甲师、生物理疗师、培训讲师,用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优势三:专业的客户管理系统,用专业的精神和服务纳客、留客、锁客、客带客。优势四:多元化经营模式,美容、美体、瘦身、理疗、SPA、汗蒸、美甲、美睫、艾灸,十八般手艺,样样精通。优势五:依托于易搜集团网络团队,线上线下双结合,打造强大的网络宣传。优势六:为加盟商提供一条龙服务:选址、装修、培训、策划、运营,矢志成为美容养生行业的先行者。

“呈现最优质的产品”和“坚持自我创造”是法澜娇人一直秉承的经营理念和价值观,从品牌诞生至今,已经走出了一条具有鲜明特色的发展之路,在大众呼唤健康和美丽的崭新时代,法澜娇人用真诚的服务和优质的产品,给美容和养生行业,留下了深刻和美好的印象。 (陈元昊)

新闻推荐

企业解散公告

山东赛瑞石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股东会于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二日决议解散公司,并于同日成立清算组。为保护本公司债权人的合法...

山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东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绿色天然美容养生品牌法澜娇人:让美容更健康,让生活更美丽)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