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山东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今日山东 > 正文

同心担使命 协力求突破 致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的倡议书

来源:大众日报 2021-02-23 09:58   https://www.yybnet.net/

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

新春伊始,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就“十四五”开局之年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为加快山东新旧动能转换指明了七条突破路径,向全省发出了动员令,开启了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的新征程。

过去一年,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建言资政,助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可喜成就!今年,我们要围绕全省大局,履职尽责,笃力前行,同心绘就齐鲁大地现代化建设的锦绣画卷。

倡议全省政协委员发扬“三牛”精神,铆足工作干劲,奋力彰显新作为。政协委员都是分布在各个界别的有识之士,有责任、有条件、有能力在各自岗位上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大显身手,走在前列。广大政协委员要发挥自身优势,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围绕“七个求突破”当先锋、打头阵、作表率,在新的一年干出新样子。

倡议全省各级政协组织紧紧围绕中心,把握性质定位,勇于担当抓落实。要聚焦“七个求突破”、实现山东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锚定“总抓手”,投身“主战场”,开展“七个求突破”建言活动,开展“实施创新驱动,促进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道真情、建良言,广泛协商议政,加强民主监督。要发挥政协组织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多出好主意,多添正能量,以高质量履职成果助力高质量发展,破解民生难点,疏通政策堵点,把人民政协的制度优势转化为服务大局的实际效能,展现政协组织的责任担当。

倡议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凝心聚力开新局。“人心齐,泰山移”,“众人捧柴火焰高”。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需要亿万齐鲁儿女众志成城、滚石上山。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要在中共山东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提高建言资政能力,及时反映各阶层意见诉求,拉长凝聚共识半径,扩大强省建设朋友圈,画出最大同心圆,把思想共识转化为携手奋进的磅礴力量。

“举目已是千山绿,宜趁东风扬帆起”。征途在即,惟有奋斗。让我们团结一心,砥砺奋进,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委员会

2021年2月20日

新闻推荐

CBA首个注册窗口期2月24日开启诸强纷纷补强,西王如何应对?

付豪(右)有望加盟辽宁队新华社发(资料照片)CBA官方日前公布了20202021赛季后续各阶段的时间安排,其中备受关注的CBA首...

山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山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同心担使命 协力求突破 致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的倡议书)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