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山东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今日山东 > 正文

农村大众网站全新改版上线 看山东“三农”新闻更方便了

来源:农村大众报 2021-04-07 14:32   https://www.yybnet.net/

农村大众报济南讯(记者刘志浩)为更好反映山东“三农”新风貌新变化,宣传全省“三农”领域政策和成就,不断扩大传播渠道,营造良好传播效果,近日,农村大众网站全新改版升级并上线,查找、浏览相关新闻将更加便捷。

据介绍,农村大众网站内容与农村大众客户端同步,网站包括首页、时政、声音、致富和生活5大信息板块,以及农村大众数字报和投稿入口两个服务板块,除了不断滚动刊发原创及通讯员稿件外,还紧跟热点,及时登载国内外重大时政、民生类新闻。农村大众网站还有“乡村振兴样板力量”“带货人在乡间”“行记黄河滩”等热点选题,内容涵盖山东“三农”领域相关政策、农村新发展新变化新风貌等。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农村大众网站专门增加了面向基层通讯员及各地读者的投稿入口,如果您有关于山东各地农村的新鲜事、反映农村变化的新做法、值得推广的新经验等,均可通过该入口进行投稿,我们将及时处理,稿件一旦被选录刊登,还可获50-200元不等稿费。

农村大众网站的全新改版上线,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提供了有力宣传保障,同时也为广大读者提供了新的阅览渠道,有利于进一步巩固党的农村宣传阵地。

升级改版后的农村大众网站地址为:http://ncdz.dzng.com/,欢迎读者点击浏览。

>>相关链接

农村大众报创刊于1950年5月15日,由山东省委主办,是大众日报农村版。农村大众报目前周一至周五出版,已成为山东省“面向基层、服务三农”最有影响力的媒体之一,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主流文化在农村传播的重要载体。

为顺应互联网时代发展趋势和媒体融合要求,2020年农村大众客户端(农村大众App)全新改版上线,一年多累积了大量用户,目前已经成为山东特色鲜明的“三农”类信息发布和服务平台。

新闻推荐

老年代步车行业面临洗牌

工业和信息化部牵头推动的《GB/T28382纯电动乘用车技术条件》修订版预计今年9月份发布,微型低速电动车被纳入纯电动乘...

山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东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为梦想起跳2021-04-07 05:04
评论:(农村大众网站全新改版上线 看山东“三农”新闻更方便了)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