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山东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今日山东 > 正文

盖世集团斩获四项省级物流大奖

来源:济南日报 2021-04-14 11:07   https://www.yybnet.net/

为加快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打造“一带一路”东方商都,推动枢纽经济与电商供应链发展,“2021中国(临沂)枢纽经济与电商供应链发展大会”日前举行。

在这次大会上,山东盖世国际物流集团(以下简称“盖世集团”)应邀参加,并荣获山东物流业“2020年抗击疫情保障供应先进集体”“山东省物流行业综合实力50强”“山东省冷链物流20强”等荣誉称号,盖世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盖忠琳荣获“2020山东物流行业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本次大会以“创新枢纽新经济·再造时空新价值”为主题,围绕国家物流枢纽高质量建设与发展、电子商务新业态与供应链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300余位政府、协会领导和物流与供应链产业、电子商务产业相关企业代表出席。

盖世集团作为济南国家物流枢纽的建设运营载体,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不断吸收现代物流先进发展理念,适应“互联网+高效物流”的发展需要,进一步改造提升,构建大市场、大商贸、大流通的现代化商贸物流体系,为发展现代物流产业贡献力量。 (刘彪)

新闻推荐

举报房屋市政工程施工安全隐患有奖

□潍报全媒体记者赵春晖通讯员孙超日前,市住建局印发通知,全面落实省应急管理厅等九部门《关于印发的通...

山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山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债权转让更正公告2021-04-13 14:50
猜你喜欢:
评论:(盖世集团斩获四项省级物流大奖)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