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柞水 > 正文

柞水两村跻身苏陕协作乡村振兴示范村 文章字数:410

来源:商洛日报 2022-03-07 10: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程章军 徐松锋 吴娟娟)近日,柞水县小岭镇金米、营盘镇朱家湾两村被列入陕西省省级苏陕协作乡村振兴示范村,并予以重点打造。

近年来,柞水县以乡村振兴战略“二十字方针”为要求,结合两村禀赋,村情实际,紧紧围绕当地人民政府印发的《示范村建设实施方案》,进一步细化基本思路、创建模式、实施路径、量化创建目标、重点建设项目;示范村打造的重点方向是支持产业发展、就业帮扶、乡村公共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能力提升、人居环境治理等方面;在工作推进中,将借鉴和推广江苏省高淳区东坝街道和睦涧、漆桥街道高岗等村乡村振兴的好经验、好做法,并根据工作推进情况适时签订、共同打造乡村振兴示范村帮扶协议,两地将定期进行会商、合力推进实施。

下一步,柞水县将依据金米、朱家湾两村实施方案和谋划储备的项目,各级苏陕协作财政援助资金及社会帮扶资金将优先支持两个示范村项目建设工作,加大资金投入比例,其中南京市援助金米村山水田园综合体项目50万元资金已拨付到位。

新闻推荐

图片新闻 文章字数:130

日前,在柞水县城区中心片区棚户改造项目建设工地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忙碌着,奋力加快施工进度。据悉,该工程项目...

柞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柞水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你好 西安2022-01-21 00:43
猜你喜欢:
评论:(柞水两村跻身苏陕协作乡村振兴示范村 文章字数:410)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