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陕西 西安市 铜川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延安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榆林市
地方网 > 陕西 > 今日陕西 > 正文

选出职工满意贴心人 推动报社高质量发展 陕西工人报社工会四届一次会员大会侧记 关键字:发展,高质量,报社,推动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22-04-14 05:36   https://www.yybnet.net/

最是一年春好时。古城西安天高云淡、百花齐放。

4月12日,对陕西工人报社工会会员来说,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时隔五年之后,他们将再次选出满意的贴心人。

下午14时30分,本报41名工会会员带着新闻人的自豪、带着工会人的职责、带着推动报社高质量发展的使命,面带笑容、精神抖擞地走进会议室。

在装修一新、窗明几净的大会会场,“陕西工人报社工会四届一次会员大会”两行大字在巨幅显示屏上格外醒目。

第一次参加报社工会会员大会的记者赵院刚略显激动:“作为一名新记者、新会员,我将履行好职责使命,选出我们满意的贴心人。”

14时40分,在雄壮的国歌声之后,主持会议的本报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编辑、编委会副主任田永刚宣布开幕。三届工会委员会主席杨志勇首先作工会工作报告。随后,会员们表决通过了《陕西工人报社工会四届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

随着一次次庄严投票,本报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主席由参会工会会员民主投票选举产生。王何军、张婷、王青、赵院刚、王勇当选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王何军当选工会主席,他从助力人才强社、更好服务职工、打造文体活动品牌三方面作了表态发言。

本报党总支书记、社长、总编辑王琴茹代表报社对第三届工会委员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她说:“这是职工民意的充分体现,既是荣誉也是信任,更是责任。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认真学习工会相关法律法规,抓好工会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把职工意见建议及时传递给报社党总支、社委会,为报社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要突出主责主业,积极作为,不断探索工会工作新思路,做好服务,增强报社职工的归属感,把工会建设成为真正的“职工之家”。”

一个多小时的会议中,会员们凝心聚神,不时用笔圈点备注……掌声此起彼伏,凝聚着感激和期待,凝聚着力量和担当。

16时许,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实习记者 郝佳伟

新闻推荐

西安防疫贴纸上热搜 各地网友线上“比拼”

4月13日,西安多个地区开展新一轮核酸筛查,完成采样的市民黄先生表示,发放核酸贴纸不仅让检查通行的效率变高,而且让大家...

陕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陕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选出职工满意贴心人 推动报社高质量发展 陕西工人报社工会四届一次会员大会侧记 关键字:发展,高质量,报社,推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