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四川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今日四川 > 正文

上半年 省属事业单位招聘启动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22-04-14 06: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四川农村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立峰)4月13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四川省2022年上半年省属事业单位招聘正式开始。此次公开招聘涉及37家省级部门(单位)和5家中央在川单位的下属事业单位,招聘名额共计794个,均在事业单位经批准设置的岗位内。根据相关规定,大学生村(社区)干部、退役大学生士兵、“三支一扶”及“特岗教师”人员、“西部志愿者”人员可享受政策性加分。

此次招聘的网络报名时间为4月22日10∶00至4月26日18∶00,报名网址为省人社厅官网“人事考试”专栏。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综合淘汰的考试方式进行,考试包括公共科目笔试和面试。公共科目笔试原始成绩定于6月10日在省人社厅官网公布。

新闻推荐

一份特殊信托 “我死了,我的孩子怎么办?”

田惠萍65岁了,她的儿子是中国大陆第一批确诊的孤独症儿童。在30多年的时间里,田惠萍几乎是“为了儿子,学了一个专业”,她创办...

四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四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破解“燃眉之急”2022-04-13 10:10
猜你喜欢:
评论:(上半年 省属事业单位招聘启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