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彰显责任与担当

来源:遂宁日报 2022-04-14 04:30   https://www.yybnet.net/

“这是我们企业的一点心意,希望可以给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帮助。”4月8日下午,四川省海滋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邓江宁先后来到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高新院区、遂宁高新区公安分局物流港派出所、遂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等地,将价值15万元的369件午餐肉罐头捐赠给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邓江宁在遂宁经营企业多年,这几天他密切关注疫情情况,萌生了筹措爱心物资的想法。在与家人商议后,他决定向奋战在遂宁高新区抗疫前线的工作人员捐赠一批午餐肉罐头。“一线工作人员太辛苦了。作为食品企业,我们也希望能尽力帮点忙。”邓江宁说,短短2天内,企业迅速生产、打包、装车,又积极与遂宁高新区党群部、总工会等部门对接联系,及时将物资送到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手中。

当天下午3点左右,运输午餐肉罐头的车辆到达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高新院区,负责接收的医务人员宁七文接过午餐肉罐头,忍不住为爱心企业点赞:“特殊时期,很感谢企业为我们医务人员送来的爱心物资。大家这么关心我们,作为医务人员倍感温暖,我们一定坚守阵地,与大家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面对这样的爱心举动,遂宁高新区总工会专职副主席谢丽娟表示:“关键时刻,园区有不少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彰显了社会责任和担当。”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遂宁高新区已有19家企业及一家服务协会捐赠了隔离防护服、面包、牛奶、饮料、矿泉水、罐头、方便面、火腿肠、盒饭、鸡蛋、汤圆等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共计2000余件,他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一线工作人员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牵挂,进而凝聚起同心抗疫的强大力量。(全媒体记者梁惠郑威)

新闻推荐

遂宁安居区:防疫发展两手抓 经济发展高质效

4月8日,遂宁市安居区2022年“云”招商线上签约仪式举行。10个涉及锂电、机械装备、文旅、食品等领域的招商项目落户安居区...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彰显责任与担当)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