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遂宁市河东新区开展不间断禁渔禁钓整治专项执法行动 全天候无死角确保“十年禁渔”见成效

来源:遂宁日报 2022-04-15 17:53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梁界波)近日,市河东新区发改局联合区行政执法局持续开展24小时不间断禁渔禁钓整治专项执法行动,促进渔业生产可持续发展。

专项行动中,行政执法人员根据垂钓案发特点,增加巡逻频次,加大执法力度,并积极开展普法宣传。春季禁渔期以来,市河东新区共出动执法人员700余人次,劝离违规垂钓400余人,暂扣鱼竿26根,放生渔获物约50斤,销毁地笼3副、拦河网2副。据介绍,下一步,市河东新区将通过以点带面,提升禁渔常态化行政执法能力,通过推动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网格化执法监管体系,强化涪江流域区县交界水域、生态敏感水域等的巡航执法力度,确保“十年禁渔”开好局、起好步、管得住。

新闻推荐

社区居民成立消杀志愿服务队 “疫情不退,我们不退!”

消杀志愿服务队正在开展环境消杀工作。“呜呜呜……”4月11日下午,伴随着一阵阵机器的响声,几名穿着防护服的工作人员缓缓...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涪江春色2022-04-15 17:55
评论:(遂宁市河东新区开展不间断禁渔禁钓整治专项执法行动 全天候无死角确保“十年禁渔”见成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