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遂宁 今日射洪 今日蓬溪 今日大英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今日遂宁 > 正文

遂宁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专项督查诊疗机构 29家医疗机构被立案查处

来源:遂宁日报 2022-04-15 18:01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在遂宁大街小巷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定点隔离场所、核酸检测点,有一群身穿蓝色制服的卫监“战士”——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执法人员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他们监督检查防控机制的规范运行,清除疫情传播隐患,切断疫情传播链条。

遂宁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医疗救治组于4月9日下发《关于疫情期间市城区暂停部分诊疗服务的通知》,要求暂停市城区部分诊疗服务。根据通知要求,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由点及面扩大对其他诊疗服务的监督检查力度,严防疫情扩散。

执法人员分组前往市主城区、市河东新区多家医疗机构,对预检分诊、首诊负责制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突击检查。检查发现,个别诊所未规范对就诊人员进行流行病学史调查登记,执法人员现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并责令立即整改。

据悉,专项督查工作开展以来,全市已关停诊所、村卫生室91家。因疫情防控不力,29家医疗机构被立案查处、25家医疗机构被不良执业记分。

(全媒体记者黄林黄尧)

新闻推荐

今年3月遂宁市猪肉价格环比同比“双降”

(杨雪梅唐仲文全媒体记者罗惟君)日前,记者从国家统计局遂宁调查队获悉,今年3月,遂宁的猪肉价格环比、同比“双降”,分别下降10....

遂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遂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专项督查诊疗机构 29家医疗机构被立案查处)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