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肥城新闻 > 正文

汶阳镇 整治辖区校园环境卫生

来源:泰安日报 2017-10-11 09: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0月10日讯(通讯员 刘姝彤 武姗姗)近日,肥城市汶阳镇联合镇派出所、卫生院、食药所、司法所等部门召开汶阳镇辖区学校(幼儿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部署会。

会上,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积极讨论,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会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实地查看了汶阳镇中小小学和汶阳镇中心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学校负责人的介绍。

此次部署会要求,各部门要提高宣传意识。学校要定期开展安全教育进课堂活动,通过发放安全常识手册等方式,扩大校园安全宣传范围,提升安全意识。要严查隐患强力整改。集中排查校内用电设施等关键环节,确保安全通道畅通,灭火设施有效。要净化周边交通秩序。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集中整治校园及周边交通秩序,排查校园周边黑车接送学生问题。强化巡逻保安全。校内建立校园安全工作机制和安保巡逻制度,在校外加强巡逻力量,对辖区8所学校开展不定期巡逻,增强师生安全感。

新闻推荐

肥城市食药监局 实施韭菜产品“双证制”管理

本报10月10日讯(通讯员孟华)韭菜是人们爱吃的家常蔬菜,包个三鲜饺子、烙个合饼啥的还真少不了它。但因其为农药残留高发蔬菜之一,人们对其既爱又怕。近日,肥城市食药监局下发了《肥城市实施韭菜产品“...

肥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城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汶阳镇 整治辖区校园环境卫生)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