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肥城新闻 > 正文

新城街道仅剩218户未拆迁

来源:潍坊晚报 2017-10-12 10: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0月11日,记者从高新区新城街道获悉,截至10月10日,新城街道全部9105户还剩余218户未拆迁。

截至10月10日,西鲍社区累计签约403户、拆除389户。韩谭社区距清零剩19户。王谭社区召开调度会,加速清零。杜家朱茂玉清东街项目距清零仅剩4户住宅。

新庄子社区召开调度会,寻找突破口;马家社区和山后王社区研究下步重点突破户;东三甲社区召开柒星国际项目调度会,坚定信心,加速清零。(记者窦圆娜)

新闻推荐

我区三年攻坚“惠”出农村集体经济新版图裴崇旭

裴崇旭金秋时节,在道口铺街道刘海子村,村民们已经住上宽敞的楼房,小区广场上的居民在健身器材旁锻炼身体,村党支部书记刘立珍激动地说道:“现在这生活环境大变样了,大家住在一块,小区管理的又规...

肥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城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城街道仅剩218户未拆迁)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