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肥城新闻 > 正文

保障城市管理街长制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酒泉日报 2017-12-22 12: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夏茹)12月19日,肃州区新城街道制定《新城街道片区城市管理街长制工作方案》,认真落实城市管理街长制工作。

《新城街道片区城市管理街长制工作方案》明确,新城街道片区城市管理街长制的主要责任主体为新城街道片区街长、街长单位、新城街道办事处等。片区街长负责定期督查各街长单位具体工作落实情况。新城街道片区42个街长单位,全面负责所包路段两侧建筑物之间的环境卫生、绿化美化、市容秩序及所辖区域机关单位、学校、企业和商业门店的门前“三包”责任书签订考核、落实、督促等工作。同时,负责巡查市政设施有无故障。由于季节原因,还要落实雪停即扫制,确保在雪停后立即扫雪,保障道路畅通,方便居民出行。

作为街长制工作的考核实施单位,街道社区对考核工作负总责。街道社区将坚持日常检查和定期评比考核相结合的制度,采取“周检查、月排名、季通报、年考核”的方式,对街长单位综合督查考核。在具体组织实施中,新城街道将重点抓好建立机构、监督检查、反馈整改、考核评价、公示宣传和整章建制等6方面的工作,保障城市管理街长制工作取得实效。

新闻推荐

山后王家社区完成全面清零

本报讯11月27日,记者从高新区获悉,近日,新城街道山后王家社区507户完成全面清零,成为该街道第14个彻底完成拆迁的社区。同时,东方路项目山后王段156户同步完成清零。今年7月29日,新城街道棚改...

肥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城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保障城市管理街长制工作取得实效)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