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肥城新闻 > 正文

新城街道 “四德模范”评选弘扬正能量

来源:泰安日报 2018-08-07 09: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8月6日讯(通讯员 郭晓庆 张勇)近日,新城街道召开“四德模范”表彰会,来自9个村的9位好人受到了表彰,披红戴花上台领取荣誉证书。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广泛动员人民群众支持参与道德建设,新城街道积极开展“四德模范”评选推荐活动,在全处掀起向身边好人学习的热潮。本次评选涵盖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四个方面,通过宣传动员、摸排推荐、上榜推荐、模范评选、公布奖励五个阶段,最终评选出9位道德模范。孝老爱亲,几十年如一日照顾聋哑叔叔的郭启金;爱岗敬业,为村庄管理和建设奉献的“老黄牛”张殿喜;助人为乐,谁家有困难就会及时出现的张秀莲;诚实守信,拾金不昧的李恒双;救死扶伤,视病人如亲人的乡村医生邱士森……村居里面的“平凡英雄”成为全处居民学习的榜样。

本次“四德模范”评选活动,有利于在全处形成学习“四德”模范、争当“四德”模范的良好道德风尚,推动全处精神文明和道德水平全面提升。

新闻推荐

石横镇旅店村 治违拆出“新天地” 倾力修路惠民生

本报8月6日讯(通讯员于学山)近日,笔者在石横镇旅店村看到,挖掘机“轰鸣”作响,将长长的钢铁长臂伸向违法建筑,伴随着扬起的尘土...

肥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城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城街道 “四德模范”评选弘扬正能量)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