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泰安 今日新泰 今日肥城 今日宁阳 今日东平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今日肥城 > 正文

履职尽责勇担当 凝心聚力助发展 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来源:泰安日报 2019-04-04 08: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4月3日讯(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王丙寅 通讯员 严文玲)3日下午,出席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各代表团分组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代表们踊跃发言,审议现场气氛热烈。

代表们在审议时一致认为,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内容详实、亮点纷呈,制定的工作目标任务明确、重点突出、切合实际,是思路清晰、求真务实的好报告,通过报告进一步了解到泰安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新成就和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在凝聚人心、改善民生等方面采取的措施振奋人心、鼓舞士气。

肥城市石横镇红庙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冯立银表示,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人大代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今后,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带领村民“实事求是地想、实事求是地谋、实事求是地干”,大力传承和弘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继续在壮大村集体经济等方面下功夫,让村民过上更加幸福安康的生活。

“人大常委会的工作报告振奋人心,作为群众的贴心人,今后我将进一步深入到村民家中,听民声、察民情、排民忧、解民难、消民怨、聚民心,并着力在乡村振兴等方面带领村民致富。”东平县梯门镇东瓦庄村党支部书记王兴宝说。

审议中,代表们还就加强立法、强化监督、完善代表工作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代表们表示,将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奋发进取,敢于担当,团结一致,扎实工作,为建设泰安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新闻推荐

新城街道:移风易俗风尚新

本报讯在新城街道辖区内34个村,每一村都有一支热情专业的红白理事会队伍,“婚丧嫁娶这些事,就找红白理事会”已经成为村民常...

肥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城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敬业奉献先进典型2019-03-21 10:56
猜你喜欢:
房地产拍卖公告2019-04-03 16:01
评论:(履职尽责勇担当 凝心聚力助发展 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