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泰安 今日新泰 今日肥城 今日宁阳 今日东平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今日肥城 > 正文

泰山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工作小组考察学习文旅项目

来源:泰安日报 2019-07-10 08: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7月9日讯(通讯员 魏传鹏)2日至3日,泰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工作小组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带领区文旅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各街道镇、农高区、泰山经济开发区分管负责同志到泰安市其他5个县市区、2个功能区考察学习在招商引资、工作机制、项目推动、拉长产业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并观摩部分重点文旅项目。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学习了泰安高新区泰山新闻出版小镇项目,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文旅城项目,岱岳区泰山云集文化商业街项目,肥城市泰山·桃花源项目、春秋古镇项目,东平县白佛山文化产业园项目、东平渥瑞一零八水浒旅游开发项目,宁阳县山东金彩山酒文化园项目、复生文化旅游区项目,新泰市“泰山百合谷”文旅项目、掌平洼“古井梅香”乡村旅游建设项目,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并进行了现场交流。

考察团一行对各兄弟县市区抓项目、谋项目的思路,对推动项目的工作机制、方式方法深有体会,对于推进泰山区文旅产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借鉴意义。关于下一步的工作,大家纷纷表态,要认清差距,鼓足干劲;要消化吸收,学以致用;要解放思想,攻坚克难;要担当作为,誓争一流,立足各自实际和优势,深入思考在招商引资、项目推动方面的具体工作办法,谋划好明年的“三个一批”项目储备,进一步做大搞活全区文旅产业,丰富文旅产业内涵,拉长文旅产业链条,推动文旅产业在转型升级、消费拉动、刺激经济等方面的贡献。

肥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城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泰山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工作小组考察学习文旅项目)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