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泰安 今日新泰 今日肥城 今日宁阳 今日东平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今日肥城 > 正文

新城街道严格责任追究 扎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泰安日报 2019-11-06 14: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1月5日讯(通讯员 白勇)近日,肥城市新城街道加强宣传力度,加大人力物力投入,严格责任追究,确保森林防火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该街道每天到山林村庄巡回宣传,各村通过安放宣传栏、警示牌,悬挂宣传标语,发放明白纸等形式大力宣传森林防火要求,在山林进出口设立多个护林防火检查站,重点时段值班检查。新设警示牌100余个,悬挂宣传标语120余条。每村设立一名巡查员,配合区域护林员开展工作,有山林的村成立20人以上的防火预备队伍,并配备灭火机等器材。严格落实“三个不准”,对山林发现违规用火的行为及时进行劝导,实行年度目标考核的单项考核,对出现的森林火灾实行扣分罚款,严格追责。

为彻底消除隐患,保障山林安全,该街道投资300余万元,新修建10余公里的消防通道,使全处山林消防通道全面打通。同时,加强山区“三清三禁”整治,组织人员对消防通道两旁的杂草进行清理,既有利于消防救援,又建设了山林防火隔离带,有效预防了森林火灾的发生。

新闻推荐

肥城桃都果业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良好农业规范认证

本报11月5日讯(通讯员刘龙)近日,凯新认证(北京)有限公司向肥城桃都果业有限公司颁发了质量管理体系、良好农业规范认证证书。...

肥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城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城街道严格责任追究 扎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