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泰安 今日新泰 今日肥城 今日宁阳 今日东平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今日肥城 > 正文

山东泰邦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浆”爱传递 “疫”不容辞

来源:泰安日报 2020-03-27 08: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杨萍)寒冬渐远,暖春将至。因临床救治和新冠肺炎患者用药的需求,血液制品需求量激增,原料血浆缺口持续扩大。为挽救人的生命,山东泰邦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党员干部积极行动,“浆”爱传递,“疫”不容辞。

当浆站重新按下启动键时,山东泰邦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党员干部纷纷挺身而出,捐献一份爱心血浆,贡献一份不平凡的力量。

山东泰邦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质量支部、生产支部组织委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带领部分党员员工来到肥城市浆站,捐献血浆,为爱逆行,期间很多员工自发、主动到浆站奉献爱心,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献浆抗疫,为生命接力的担当,用无私奉献彰显泰邦大爱。

在浆站门口,献浆员有序的排队进行登记、测量体温、健康征询。肥城市浆站站长介绍,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目前实行预约、错峰献浆,避免人员集中,采取手消毒、全身雾化消毒结合的方式,全力保障每一名爱心人士的安全与健康。

一滴滴流淌的血浆,将为患者带去重生的希望。不少党员干部职工献完血浆后由衷的道出:“我不是医护人员,不能去一线救治病人,但我可以献血,贡献我的力量,我献的血浆制成药品,可能会帮助一个患者尽早康复,我觉得意义非凡”。

千人献浆救千人,通过大家的爱心传递,唤起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献浆活动中,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干部职工积极献血

新闻推荐

新城街道稳步推进复工复产与项目建设

本报讯(记者王聪聪)阳春三月复工忙,项目建设抢春光。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高新区新城街道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建...

肥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城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山东泰邦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浆”爱传递 “疫”不容辞)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