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泰安 今日新泰 今日肥城 今日宁阳 今日东平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今日肥城 > 正文

2020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结果发布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20-11-21 08:32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杭州11月20日电(记者马剑、夏宇)“2020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调查推选结果近日在此间举行的2020中国幸福城市论坛上发布。成都、杭州等10个省会及计划单列市,温州、铜川等10个地级城市,太仓、肥城等10个县级城市,广州市天河区、宁波市镇海区等10个城区当选。

“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调查推选活动由《瞭望东方周刊》、瞭望智库共同主办。

活动历时3个多月,经过大数据采集、问卷调查、材料申报、实地调研、专家评审等环节的严格遴选,成都、杭州、宁波、广州、长沙、南京、郑州、西宁、青岛、西安10个城市被推选为“2020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省会及计划单列市);温州、徐州、铜川、台州、泰州、珠海、佛山、威海、无锡、营口10个城市被推选为“2020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地级市);江苏省太仓市、浙江省慈溪市、湖南省长沙县、江苏省张家港市、浙江省余姚市、浙江省瑞安市、河南省巩义市、江苏省邳州市、江苏省昆山市、山东省肥城市10个城市被推选为“2020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县级市);广州市天河区、佛山市南海区、深圳市南山区、宁波市鄞州区、杭州市富阳区、温州市鹿城区、广州市黄埔区、宁波市镇海区、舟山市普陀区、成都市双流区被推选为“2020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区”。

鉴于成都和杭州在城市治理方面的突出成就,组委会特别授予成都“新时代公园城市示范区”称号,授予杭州“新时代数字治理标杆城市”称号。

根据调查结果,组委会评选宁波、广州、成都、杭州、合肥、杭州市拱墅区、广州市黄埔区、佛山市南海区、温州市鹿城区、湖南省长沙县为“企业家幸福感最强市(区)”。

新闻推荐

“普普通通一教师,平平淡淡自无奇。 无奇不意非无意,正是无奇正是奇。” 93岁著名书法家欧阳中石去世 生前淡泊名利 自认只是教书匠

5日,首都师范大学官网发布讣告称,著名学者、教育家、书法家欧阳中石于11月5日因病逝世,享年93岁。告别仪式定于11月11日在八...

肥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城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一汪碧水的背后2020-11-18 11:35
猜你喜欢:
评论:(2020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结果发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