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泰安新闻 > 正文

岱岳区供销社“四步走” 实现志愿服务常态化

来源:泰安日报 2017-10-18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0月17日讯(通讯员 宁娟)岱岳区供销社加大措施,以广泛宣传,吹响了志愿服务的“集结号”。通过召开机关全体、区直公司、基层社主要负责人会议,发布微信工作群、短信、机关内部邮件,在机关走廊等显著位置张贴志愿服务标语等形式,在系统内部广泛宣传,形成了开展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

注册登记,成立志愿服务“行动队”。成立“岱岳先锋供销社党员志愿服务队”,实名注册登记机关工作人员15人,区直公司、基层社职工50余人。服务队有专人负责网上发布活动计划,提前招募参加人员,告知活动内容、时间、地点。服务队统一配备胸牌、袖章等,确保志愿活动开展规范有序。

安排部署,列好志愿服务“计划表”。年初按照时间顺序,结合春节、中秋节、老年节、登山节等重要时间节点,将志愿服务活动同业务、党建等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共计确定了“春节走访慰问贫困户”、“老年节为老人送温暖”、“登山节到天外村捡拾垃圾”等12项志愿服务活动,每月至少完成计划表上的“规定动作”,除此之外再自愿开展其他活动。

扎实开展,争做志愿服务“排头兵”。累计义务献血10人次,慈善捐款万余元,开展环境督查、文明劝导100余人次。中秋节给贫困户送米、油等日用品,寻求泰山公益组织救助失学儿童,联合泰山护理职业学院教授专家到天平街道耿庄村开展“健康义诊”和“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免费为村民测量血压80余人,发放预防疾病宣传材料120余份。

新闻推荐

市食药监局举行省级 食品安全城市创建风采展

本报10月16日讯(记者王磊通讯员刘传国)近日,“富裕文明幸福新泰安”建设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创建风采展在泰安市政广场举行。在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创建风采展部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

泰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泰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岱岳区供销社“四步走” 实现志愿服务常态化)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