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泰安新闻 > 正文

泰安市出台《泰安市 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暂行办法》

来源:泰安日报 2017-10-18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0月17日讯(通讯员 杨凯)为助推文明城市创建,提升环境空气质量,近日,泰安市人民政府根据《山东省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暂行办法》(鲁政办字〔2017〕43号),结合泰安市实际,对原《泰安市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暂行办法》进行了修订,制定出台了新的《暂行办法》。

新修订的《暂行办法》,加大了对各考核对象的考核力度,将一年一考核修订为半年一考核,同时将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例半年同比变化情况纳入了考核指标,还对各考核对象的调整系数作了相应的调整,建立起动态调整长效机制。

该《暂行办法》的出台,既是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的重要措施,也是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严格落实环境保护责任,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保障。

新闻推荐

岱岳区物价局 打造素质过硬物价队伍

本报10月17日讯(通讯员曲乐)今年以来,岱岳区物价局加强组织落实,科学制订方案,着力加强工作作风,提升机关效能,塑造阳光物价形象。岱岳区物价局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区委统一...

泰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泰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爱心捐助 ***2017-10-18 10:36
评论:(泰安市出台《泰安市 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暂行办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