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泰安新闻 > 正文

天热?周六就来雨,气温暴跌13℃ 降雨伴有雷电阵风7级,出门的朋友多穿点儿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4-20 01: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泰安4月19日讯(记者侯海燕)19日,泰城艳阳高照气温一路攀升,不少市民穿上了短袖,当天最高温更是飙升至31.3℃。19日16时,泰安市气象台发布气象信息显示,21日最高温降至18℃,较19日最高温下降13℃左右。本周六,泰安有望迎来一场中雨并伴有雷电,雷雨时阵风7级。

“今天真是太热了,孩子幼儿园正巧举行运动会,大人孩子都热得不轻。”19日下午,家住苗圃小区的市民耿先生跟女儿一起做亲子游戏,因为太热俩人干脆都把外套脱了。

据泰安市气象台4月19日发布的预报,21日上午,泰安将迎来一场降雨过程。“这次降雨过程雨量不算小,预计能达到中雨伴有雷电阵风7级,让人感觉比较冷。”泰安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最近气温变化比较大,市民要注意添减衣物。

未来三天具体天气情况为:19日夜间到20日,晴到少云,降水概率10%,南风4级阵风6级,湖面4~5级阵风7级。最低气温:15℃左右。

4月21日,多云转阴有中雨,并伴有雷电,降水概率80%,南风3~4级,湖面4~5级,雷雨时阵风7级。最低气温:18℃左右。

4月22日,阴有小雨转多云,降水概率70%,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阵风6级,湖面5~6级阵风7级。最低气温:12℃左右。

新闻推荐

智能装备“装备”泰山教育

18日,泰山教育装备展销中心正式启用。泰山教育装备展销中心位于佛光路北首,内设展厅5000平方米,集演示、体验、购销于一体,将有力促进泰安市教育事业发展。图为无人机演示。最泰安全媒体记者李雪文/...

泰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泰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天热?周六就来雨,气温暴跌13℃ 降雨伴有雷电阵风7级,出门的朋友多穿点儿)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