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泰安新闻 > 正文

泰山健康产业园(原宋庆龄基金会海外华人休养中心项目)综合楼 装饰装修、公寓及别墅栏杆供货安装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泰安日报 2018-06-20 16:55   https://www.yybnet.net/

山东天宇工程项目咨询有限公司泰安分公司受泰安市国泰民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对泰山健康产业园(原宋庆龄基金会海外华人休养中心项目)综合楼装饰装修、公寓及别墅栏杆供货安装项目以竞争性磋商方式组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1、项目编号:TYTA-2018-06-01

2、项目名称:泰山健康产业园(原宋庆龄基金会海外华人休养中心项目)综合楼装饰装修、公寓及别墅栏杆供货安装项目

3、项目内容:综合楼装饰装修、公寓及别墅栏杆安装,详见采购清单;

4、预算控制价:一标段(综合楼装饰装修)为248.14万元,二标段(公寓及别墅栏杆供货安装)为211.25万元;供应商可同时投报一个或多个标段,但只允许中一个标段。

5、供应商资格要求

5.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相关条件;

5.2投标申请人须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5.3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5.4投标人须在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止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价。

6、评审办法:综合评分法

7、磋商文件的获取

7.1时间:自2018年6月19日起至2018年6月25日,每天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00分至16时30分(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下同);

7.2地点:山东天宇工程项目咨询有限公司泰安分公司;

7.3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475号泰安市体育运动学校;

7.4凡有意参加本次采购的供应商须持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拟派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等证件的原件及加盖供应商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到山东天宇工程项目咨询有限公司泰安分公司报名并获取磋商文件。

7.5售价:每标段人民币600元整,售后不退。

8、响应文件递交时间、截止时间、递交地点及地址

8.1递交时间:2018年7月10日13时30分起至14时30分止;

8.2截止时间:2018年7月10日14时30分;

8.3递交地点: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五开标室;

8.4地址:泰安市花园路39号。逾期递交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9、联系方式

9.1采购人:泰安市国泰民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泰安市岱宗大街137号

电话/传真:0538-8970656联系人:冯主任

9.2采购代理机构:山东天宇工程项目咨询有限公司泰安分公司

联系人:张锋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475号

E-mail:Tytaian@163.com

电话/传真:0538-6275957

10、公告媒体: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11、附件:磋商文件电子版

新闻推荐

泰安市救助站 举办“开放日”活动

19日,市救助管理站开展以“推进阳光救助、履行兜底职责”为主题的开放日活动,邀请社会各界、新闻媒体、公益组织、热心市民...

泰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泰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泰山健康产业园(原宋庆龄基金会海外华人休养中心项目)综合楼 装饰装修、公寓及别墅栏杆供货安装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