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泰安新闻 > 正文

建行泰安青年支行 金融服务有“温度”

来源:泰安日报 2018-07-12 10: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7月11日讯(通讯员 刘庆玲)建行泰安青年支行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针对无法至网点办理业务的特殊客户,制定了一套上门服务的标准流程,将柜台延伸至客户的病床前,脚踏实地地为客户分忧解难。

7月5日,青年支行营业室3名工作人员头顶骄阳,至东七佳苑、中悦城及南关社区为行动不便的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前期,支行营业室陆续接到3起因户主生病及行动不便无法来网点亲自办理的特殊业务。为了满足客户的业务办理需求,营业室员工借助行内用于移动办公的“龙易行”设备,上门进行人脸识别、客户信息维护等操作,成功为两家客户解决了账户因信息不全而导致无法正常使用的问题。而针对银行卡挂失业务,上门人员核实情况无误后已由家属为其成功办理挂失补卡业务。

贴心、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好评和肯定。日后,该支行将继续以“客户至上”的服务态度,打通客户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新闻推荐

全市法院上半年 执结案件11881件

11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全市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1—6月份,全市法院共受理执行案件15204件,执...

泰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泰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建行泰安青年支行 金融服务有“温度”)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