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泰安新闻 > 正文

泰城修路“阵痛”导致局部拥堵 交警呼吁市民绿色出行提前规划路线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7-17 04: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泰安7月16日讯(记者张泽文)16日周一,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情报员反映,泰城多条道路施工,原本半小时的上班路程,足足走了近1个小时。“环山路修路,长城路修路,路上简直太堵了,体育场五个信号灯就是没动一步。”不少市民被堵在路上抱怨。原来,由于泰城有20多条道路都在修理,好处是解决欠账,但修路“阵痛”导致了近期道路有些拥堵,尤其是周一一早和周五下午。因此,泰安交警部门呼吁市民绿色出行,乘坐公交车、步行,以及骑自行车出行等。

16日一早,有市民反映,早晨经过环山路,被堵在了路上,可是走到半路又没有其他出路,只能是干等,后来才知道,原来环山路从桃花峪至博阳路在修路。“原本环山路高峰期就有点堵,这一修路,雪上加霜。”

齐鲁晚报泰安融媒记者了解到,原来环山路桃花峪至博阳路路段从7月5日已开始局部施工,一直施工到8月12日结束。由于部分路段施工,有的车辆绕行,使得货场路与东岳大街等道路也比较拥堵。有市民表示,东岳大街体育场前的红绿灯,等了五个还没通过,可想而知路上到底有多堵,车辆太多。

30多岁的王先生称,他还是喜欢绿色出行,他家在高铁新区,每天早晨7点就要从家出门,步行两个路口找到公交车站牌,再坐公交车,可这样既省钱,又能锻炼身体。“夏天天热,就是早晨驾车上班,也得开空调,我在三里社区附近上班,要是开车基本上一周就得用约一百块钱的油钱,可坐公交车一周也就二三十块钱的公交车钱,一个月能省二三百块钱的油钱。”王先生说,晚上早睡会,早晨早起,油钱就省出来了。

对此,交警呼吁市民尽量出门不驾车,乘坐公交车、步行、骑自行车出行,同时,市民在绿色通行时要注意不要乱闯红灯,要提升自己的守法意识,遵守法规。泰城市民也可参照以下修路情况,提前做好出行计划。

新闻推荐

本周市体育局等3家 单位接听12345热线

本报7月15日讯(最泰安全媒体记者毕凤玲)7月17日—19日,市体育局、中国人民财险泰安市分公司、市科技局3家单位主要负责同志...

泰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泰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泰城修路“阵痛”导致局部拥堵 交警呼吁市民绿色出行提前规划路线)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