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泰安新闻 > 正文

泰安市口腔医院马林茂 参加华东青年医师典型病例展示获专家好评

来源:泰安日报 2018-10-16 14: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0月15日讯(通讯员 吴伟)近日,市口腔医院马林茂参加“华东地区第十次口腔医学学术会议暨山东省口腔医学会第七次学术会——华东青年医师典型病例展评”中获得专家的好评。

据了解,“华东青年医师典型病例展评”是华东六省一市优秀青年医师口腔医学交流的平台,通过病例展示、分析,专家点评,分享六省一市学术成果,丰富临床经验,提高学术水平,此平台是青年口腔医师向往的专业学术盛会。市口腔医院马林茂展示病例,是山东省推荐提供的仅有的三例交流病例之一,也是本次典型病例展评唯一由地市级口腔医院提供的入选病例。此次会议,展示了华东六省一市青年口腔医师精益求精、蓬勃向上、继往开来的青春风采。

马林茂,男,牙体牙髓科副主任。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中华口腔医学会牙体牙髓专委会会员,2008年毕业于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2014年到2015年于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学习进修。擅长牙髓病,根尖周病最先进规范的诊疗技术、美容性牙体修复术。尤其擅长CAD/CAM椅旁即刻修复、显微根管治疗术、显微根尖手术、MTA根尖屏障术、各种MTA修补术、年轻恒牙的牙髓血管化再生术、外伤牙的序列治疗等国内外最先进的诊疗技术。在2018年参加全国根管大师赛荣获第三名。

新闻推荐

国足亚洲杯大名单扩至50人

国足14日上午在苏州进行了恢复训练,下午全队启程来到南京,备战今日在奥体中心与叙利亚的比赛。国足来到南京的同时传出消息...

泰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泰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景区涂鸦屡禁不止2018-10-16 06:24
猜你喜欢:
评论:(泰安市口腔医院马林茂 参加华东青年医师典型病例展示获专家好评)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