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泰安新闻 > 正文

泰山老爷车博览馆 让游与学齐飞 求与索并重

来源:泰安日报 2018-11-14 16: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1月13日讯(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于冰冰)研学游是各国家各民族历史最为悠久也最为有效的学习认识世界的方式。中国古代的圣贤很早就意识到游学对人格养成和知识形成的重要作用。于是就有了孔子率领众弟子周游列国,增进弟子的学识,培养弟子的品质,开阔眼界的佳话。

自研学旅行推出以来,泰山老爷车博览馆今年迎来研学高峰,深受北实小、泰师附校、杨梅红国际私立美校、济南元科教育、北京君谊中学等学校的青睐。目前与北京、泰安、济南、潍坊等地区的众多学校达成合作,成为学校研学游的首选之地。

见证百年汽车发展史

对话300余辆世界各地的经典“老爷车”和限量版“顶级名车”。根据车辆年代和用途设计了各类场景,让人身临其境,最为难得的是无论年代多久远,馆内每辆藏车都是原车,全部焕然一新并能达到正常驾驶要求!

陈列着毛主席等老一辈党和国家领导人坐过的汽车,还有一部分是国内乃至国际稀缺品牌、绝版品牌,堪称稀世珍品,极具收藏价值。与这些百年的奢华合影拍照,近距离了解百年工业汽车文明。

畅想未来汽车

参观老爷车博览馆,不仅可以认知许多中国与世界的名车,让孩子们见证百年传奇,而且还能开发孩子的智力。通过300余辆古典车的启发加上自己的想象力与创造力,设计绘画出心中未来汽车的样子。

古典与高科技的完美结合

仅让孩子们见证汽车发展史不免单一,在这还能感受到现代科技的进步与发展,从听觉、视觉、嗅觉、触觉、动感电影的背景和效果等方面达到最强大逼真感的5D。当下最潮最酷炫的玩法——VR体验,随时随地游走于虚拟与现实之间,登上宇宙飞船纵览梦幻全景,还有虚拟飞行、丛林射击带来最好的视觉体验,最刺激的VR旅程。

营养丰富的团队餐

一上午的体力消耗后,需补充体内所需营养。博览馆美食餐厅可根据所需要求提供营养丰富、干净卫生、高标准的团队餐。土豆炖鸡腿、精品红烧肉、杂粮包、苜须肉、金玉满堂等,荤素搭配,避免学生挑食,并提议“光盘行动”,让学生珍惜粮食,养成厉行节约的良好习惯。

汽车模型拼装

简易的汽车模型拼装,让学生们意识到不可盲目拆卸,做事应有计划、有条理、多观察。一场汽车模型拼装,提高了学生们的动手动脑、观察能力、发散思维,培养挑战竞争意识。

创意汽车模型涂鸦

通过汽车模型涂鸦,尽情释放孩子天马行空的创意,挑战各种独特的色彩搭配,提高创造力和想象力。

经历过每一次研学游,孩子们都会有看得见的进步,在实践过程中他们会接受更多新鲜东西,对于家长和老师们来说,研学游也是一次和孩子共同成长的机会,那么就现在策划一次和孩子们在一起的研学游,组团“收割”这里的趣味知识吧。

新闻推荐

为保城西“大水缸”,千户村民搬家 大汶口镇东武村保护地下饮用水水源地下功夫

饮水安全无小事。泰安市岱岳区大汶口镇驻地西北方向的东武地下饮用水水源地,是泰安市城区主要水源地,保障着泰城西部20余...

泰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泰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泰山老爷车博览馆 让游与学齐飞 求与索并重)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