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泰安新闻 > 正文

泰安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 第22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泰安日报 2019-02-21 08: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2月20日讯(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王玉)今天,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2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福泉主持会议,副主任张书盈、王淑玲、陶长江、曹步山,秘书长李起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原文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义在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传达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员会主任陈辐宽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云鹏在参加泰安代表团审议时的发言,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研究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4次会议建议议程和日程,决定于2月28日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4次会议,会期半天。会议的建议议程是:一是传达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二是审议通过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草案);三是表决人事任免事项;四是其他事项。会议研究人事任免的有关事项,研究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草案),听取预算工委关于泰安市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草案的预先审查报告。听取有关专门委员会对市政府关于泰人办发〔2018〕27、28、29、30号文件办理情况的意见。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市政府相关部门,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新闻推荐

开学季路况早掌握 交警发布贴心提示

本报2月19日讯(最泰安全媒体记者毛洁)20日,泰城各中小学校开学,学生、家长将再次加入到早晚高峰大军当中。根据历年开学季交...

泰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泰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泰安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 第22次主任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