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泰安 今日新泰 今日肥城 今日宁阳 今日东平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今日泰安 > 正文

捐里程献爱心 2019泰安“7·8保险扶贫公益跑”开跑

来源:泰安日报 2019-07-11 08: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7月10日讯(通讯员 赵强)8日,由泰安市保险行业协会等主办的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暨“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在彩石溪举行。

按照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的统一要求,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自6月25日开始至7月8日结束。8日,全国以地区为单位开展“7·8保险扶贫公益跑”大型行业活动。本次活动以公益跑的形式进行,跑步捐赠步数将生成保险扶贫项目,由保险总公司认领。通过捐赠公益跑里程,向特定区域的贫困人口赠送一定保障额度的保险,将跑步扶贫项目对接并落地。

今年“7·8保险扶贫公益跑”汇集了来自泰安市58家保险公司和4家保险中介法人机构的近千名参与者。据了解,“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从2013年开始,已连续举办7年。今年活动的主题是“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爱岗爱业,从规范自我开始”。宣传日活动期间,泰安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全行业开展“保险扶贫公益跑”,传播推广“爱,从一份保障开始”短视频活动、“五进入”宣传活动等多种形式的保险宣传活动。通过深入学校、社区、机关、企业和农村,宣传保险理念、保险扶贫理念,呼吁全社会关注扶贫、参与扶贫,展现保险业服务脱贫攻坚的责任和担当。

■“7·8保险扶贫公益跑”参与者们快乐起跑。通讯员供图

新闻推荐

60余名台湾青年学子 在岱顶完成成人礼

本报7月9日讯(最泰安全媒体记者董文一)“泱泱华夏,厚德载物育吾族。巍巍泰山,自强不息励吾众……今之名誓,泰山为证。世界大同...

泰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泰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捐里程献爱心 2019泰安“7·8保险扶贫公益跑”开跑)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