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泰安 今日新泰 今日肥城 今日宁阳 今日东平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今日泰安 > 正文

泰安司法鉴定机构率先完成标准化建设

来源:大众日报 2019-08-16 09:5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刘涛通讯员宋绍玉报道

本报泰安讯8月9日,临沂市司法局、司法鉴定机构负责人一行十余人,到泰安考察学习司法鉴定机构标准化建设先进经验。此前,全省已有六市的兄弟单位前来参观学习。

自省司法厅、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在全省开展司法鉴定机构标准化建设试点工作以来,泰安市司法局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形成操作方便、运行高效、特色鲜明的司法鉴定机构建设标准规范”这一目标,将标准化理念和要求引入司法鉴定机构日常管理、执业、服务以及自身建设中,加快推进标准化建设试点工作。以标准化创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各司法鉴定机构的规范化管理。如今,泰安司法鉴定工作迈上了新台阶:机构软硬件建设全部升级,全市11家机构中办公场所面积均达到100平方米以上,最大的达2000平方米;多数机构服务窗口达到“外观布局标准化”要求。

山东东岳司法鉴定中心作为全省四家标准化建设试点单位之一,在全省率先完成标准化建设:启用了新办公用房,办公面积从300余平方米扩展到现在的近2000平方米。

新闻推荐

请来学长传经送宝,洪沟家园社区 为准大学生举办特殊成人礼

□记者刘涛通讯员周帅报道本报泰安讯“希望你们要有创新精神,敢于争先,成为社会栋梁。”8月10日,在泰安高...

泰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泰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泰安司法鉴定机构率先完成标准化建设)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