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泰安 今日新泰 今日肥城 今日宁阳 今日东平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今日泰安 > 正文

旅游经济开发区干部“一线驻点锻炼”

来源:大众日报 2019-08-16 09:4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曹儒峰通讯员李明报道

本报泰安讯7月31日,阳光直射大地,气温已经高达到33℃,在泰城西部的叉河公园里,泰安市旅游经济开发区的干部职工,头上戴着草帽,手上戴着白手套,认真清理着公园里的杂草。

“我们每年都会举办一线驻点锻炼活动,一般夏天选在入伏以后,清理公园杂草垃圾、擦拭公交车站牌等;冬天选择在最冷的时候,为全区树木涂白。”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组织人事处副科长马帅说。本次“一线驻点锻炼”活动,参加人员为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班子成员和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全体机关在编人员、在机关工作的企业人员,约200人,按照分组共分为四批,每批一线驻点锻炼时间为五天,将持续一个月。

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树立了“一线炼干部,一线出干部”的鲜明用人导向,将干部在一线工作的表现情况纳入年度个人目标责任制考核,对工作有力、成效明显、态度认真的,将给予奖励。同时建立容错纠错机制,为想干事、敢担责、能干事的干部撑腰打气,让干部“放开手脚”大胆干。

新闻推荐

教师队伍建设 调研座谈会召开

本报8月15日讯(最泰安全媒体记者张振男)今天下午,教师队伍建设调研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

泰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泰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旅游经济开发区干部“一线驻点锻炼”)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