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泰安 今日新泰 今日肥城 今日宁阳 今日东平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今日泰安 > 正文

龙潭路电校段将由四车道变六车道 路口处规划九车道,8月21日至9月30日封闭施工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8-23 05: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泰安8月22日讯(记者薛瑞张泽文)为改造提升龙潭路与灵山大街交叉口及道路通行能力,8月21日至9月30日,龙潭路(灵山大街-电校门口段)将进行封闭施工,将两个绿化带拆除,道路重新画线,由原有的机动车双向四车道,改为双向六车道,路口处九车道,同时设两个非机动车道。

21日上午11点,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来到龙潭路与灵山大街十字路口,路口暂时没有道路封闭迹象,车来人往正常,但通过路边堆放的标有“市政”字样的彩钢板、部分已经竖起来的围挡、正在清理花坛的市政工人,还是能察觉到,施工即将开始。十字路口西南挂角有一座废弃小楼,已被围挡包围起来,将首先进行拆除。

据了解,小楼拆除完成后,就要对龙潭路进行改造施工,将行车道由四车道改为六车道,路口处九车道。老电校以南,暂时保持现状。“太好了,终于盼到这段路改造,每天上下班高峰,别提有多堵了。”家住附近的秦女士表示,周边住户都在盼着这路早点顺畅起来。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还在现场施工人员手中,看到了一份路口的标线规划图纸。由北向南,规划三个机动车道,宽3.5米,一个非机动车道,宽4米。由南向北,规划六个机动车道,其中两个右转车道,两个直行车道,一个左转车道,一个左转加调头车道,宽3.1米左右,另外一个非机动车道,宽4米。为了达到预期效果,十字路口西南角、东南角都需要进行优化,最终方案以最终画线结果为准。

此前8月14日,泰安市住建局已组织专业人员,现场勘察,制定设计方案。21日,再次召集设计人员,继续对方案进行优化,施工图编制已经同步启动,并按照要求做好施工进场前期准备工作,包括与交警部门对接,封闭道路进行施工,封路公告已经公示。与财政部门对接,完成道路现状、工程量等进行现场确认。组织道路沿线原有地下管线单位,现场查看管线情况,并安排产权单位启动管线迁移改造工作。与属地政府对接,督促施工范围内其他征地拆迁工作向前推进。

新闻推荐

网球小将 锋芒初露

19日下午,“泰安市青少年网球发展联合会”2019精英网球夏季集中训练营在卓易网球俱乐部开营。经过激烈竞争,20名网球少年成...

泰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泰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龙潭路电校段将由四车道变六车道 路口处规划九车道,8月21日至9月30日封闭施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