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泰安 今日新泰 今日肥城 今日宁阳 今日东平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今日泰安 > 正文

违规推荐推销资料6人受免职等处分

来源:齐鲁晚报 2019-11-15 04: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泰安11月14日讯(记者侯海燕)13日下午,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上各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泰安市教育局关于深入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中确定的13项整治项目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专项整治实施以来,各县市区行动迅速、有序推进,专项整治取得明显成效。针对有偿补课等违反师德问题,公布监督电话、邮箱等,建立在职教师有偿补课有奖举报制度,加大惩处力度;在全市推广开展“名师义教”“无偿补课”备案登记制度、小学课后服务等举措,疏导了学生补课需求。针对招生考试环境问题,开展了“净化考试环境,严厉打击考试作弊行为”专项行动,强化技防措施,全市升级改造考点38个、考场2523个。针对违规推荐推销资料问题,组织全市教师签订承诺书,建立定期排查制度,严肃查处违规行为,6人分别受到降低岗位等级、行政记过、免职等处分。

会议要求,此次召开专项问题整改推进会,重点就是进行思想再动员、责任再明确、措施再强化,各县市区要对号入座,举一反三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新闻推荐

富民茶花 香飘四方

近日,在岱岳区道朗镇的泰山茶溪谷,茶农们正采摘茶花,这些茶花经多道工序后加工成花茶销往各地。泰山茶溪谷生产经理刘亭亭介...

泰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泰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违规推荐推销资料6人受免职等处分)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