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泰安 今日新泰 今日肥城 今日宁阳 今日东平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今日泰安 > 正文

您办年会,我们“递话筒”“插天线” 齐鲁晚报泰安融媒推出“年会帮办”,助力融媒传播

来源:齐鲁晚报 2019-11-19 04: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泰安11月18日讯(记者朱德明)临近年底,泰安各企事业单位、协会等,已陆续开始组织年会活动,部分酒店也抓住商机,趁机推出配套服务。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走访发现,泰城东部一家星级饭店推出年会八项专属礼遇,风格迥异的不同场地任意挑选,还有一站式“专属会议管家”服务。泰城西部一家酒店,则推出赠礼及套房一晚使用权。

火热的年底,火热的年会,更需要加强融媒传播。齐鲁晚报泰安融媒、齐鲁晚报《今日泰山》、齐鲁晚报泰安记者站,给您“递话筒”、“插天线”特推出—“年会帮办”活动,涵盖直播、摄影、摄像、微博、微信、网站、报纸、策划等综合服务,通过今日头条、百度、腾讯、网易、新浪等头部平台,进行全网分发,取得引爆效果。

2019年7月底,齐鲁晚报·齐鲁壹点8.0版本上线,仅祝福视频点击量达7.9万。600多名记者入驻齐鲁晚报·齐鲁壹点APP与用户实时互动,实现在线化、智能化、智慧化。

随后,齐鲁晚报泰安融媒推出《2019山东·泰山旅游商品与装备博览会》专题(直播+图文),实现点击量224.8万;

《首届泰山国际文化论坛开幕,中外文学大咖齐聚一堂》直播观看人数达136.8万;

山东省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走进泰安岱岳区范东村直播观看人数达135.9万;

万山红遍系列报道泰安篇点击量66.7万;

《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新校园)第一届迎新晚会》直播观看人数达83.3万人;

齐鲁晚报今日泰山官方微信号发布的“利奇马”台风山东过境报道阅读量超过10万;

其中,齐鲁晚报记者连续三天对2019山东·泰山旅游商品与装备博览会进行了直播,通过互联网、手机便捷性、及时性、互动性强等传播优势,让市民足不出户就看到实时状况,得到各界一致肯定。

您办年会我帮忙,了解详情可拨打热线:0538-6982110咨询。

新闻推荐

一村一品,春风拂绿九女峰

全域旅游——□本报记者李岳岳巩珊位于泰山西麓的九女峰片区,占地50平方公里,涵盖19个小山村。曾经,这里的贫困人口...

泰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泰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快活三里不久留2019-11-18 08:24
猜你喜欢:
评论:(您办年会,我们“递话筒”“插天线” 齐鲁晚报泰安融媒推出“年会帮办”,助力融媒传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