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泰安 今日新泰 今日肥城 今日宁阳 今日东平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今日泰安 > 正文

泰山区邱家店镇前燕光彩小学 建立沟通机制强化家校共育 泰安高新区良庄二中

来源:泰安日报 2019-12-12 06:44   https://www.yybnet.net/

开展预防艾滋病主题教育

本报12月11日讯(通讯员 王倩)5日,泰山区邱家店镇前燕光彩小学召开家长会,家长会的举办,旨在加强学校与家庭的联系,让每一位家长能更进一步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和教育学生的方法,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学生的目标强化家校共育。

家长会上,校长深入各班就如何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家校如何高效配合等方面和家长进行了深入探讨,各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向家长介绍了学生在校学习、活动情况,并就如何正确引导学生培养良好习惯进行了探讨。同时,各班班主任从加强体质健康、研学防诈骗、饮食卫生、消防等几个方面进行宣讲,切实提高学生家长的安全教育意识。许多家长就家庭教育方面等问题单独和任课教师进行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自己孩子的具体情况。

本报12月11日讯(通讯员 张勇)近期,泰安高新区良庄镇第二中学按照市体卫艺教研室的统一部署,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

泰安高新区良庄二中举办了主题为“预防艾滋,从我做起”的班会,让同学们明白了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有哪些症状及传播方式。学校还安排学生精心制作“防艾”手抄报,让自己及其他学生了解了防艾相关知识。通过制作预防艾滋病墙报,提高了预防艾滋病知识在学生中的普及率。学生还通过书信的形式给在外打工的父母讲解预防艾滋病的有关知识。通过开展预防艾滋病主题宣传活动,让学生们增强了对艾滋病预防的了解,知道了艾滋病的特征、传播途径以及预防方法。

新闻推荐

配电箱围栏损坏居民看着心慌 泰山经济开发区供电所本周修复

本报泰安12月11日讯(记者程旭)9日,家住老拖拉机站宿舍楼的王先生向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反映宿舍楼前有一排储藏室...

泰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泰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泰山区邱家店镇前燕光彩小学 建立沟通机制强化家校共育 泰安高新区良庄二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