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泰安 今日新泰 今日肥城 今日宁阳 今日东平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今日泰安 > 正文

泰山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完成 首批物流管理1+X证书制度试点首考工作

来源:泰安日报 2019-12-12 06: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2月11日讯(通讯员 陈雷)8日,全国首批物流管理1+X证书制度试点首次中级认定考试在泰山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本次考试共有物流管理专业学生117名参加,共完成3个场次考核工作。

泰山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1+X证书制度试点,是全国首批试点,也是泰安市唯一考核试点单位。为做好该项工作,学院财经系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积极与中物联等主管机构沟通配合,先后完成师资培训、设备购置、场地部署、设备调试、学生培训等任务,确保了本次考试顺利进行。管理、考核、保障人员科学合理安排,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顺利开展。

本次1+X证书制度试点首考工作,是泰山职业技术学院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重要成果,是按照教育部《关于做好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通知》要求,部署启动“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重要举措,是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评价模式的改革全新尝试,对职业教育改革具有深远意义,也为后续其他相关专业1+X工作的展开起到了良好的先行示范作用。

?物流管理1+X证书制度试点考试现场。

通讯员供图

新闻推荐

工商银行泰安分行 着力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

自监督体制实行改革以来,工商银行泰安分行以纪检队伍培训和内部机制调整为重点,着力加强纪检干部队伍的思想建设、体制建...

泰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泰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泰山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完成 首批物流管理1+X证书制度试点首考工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