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泰安 今日新泰 今日肥城 今日宁阳 今日东平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今日泰安 > 正文

泰安市茶业行业协会 诚信经营树泰山茶品牌

来源:泰安日报 2020-01-17 09: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月16日讯(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苏明)市茶业行业协会于2014年成立,旨在加强市茶行业实现信息、资源共享,提高产品的质量和整体水平,加强行业自律,规范茶行业市场秩序。

市茶业行业协会成立以来,以坚持改革创新为着力点,“在改革中求突破,在创新中图发展”。积极学习、借鉴其他优秀协会发展经验,做到取长补短、共同前进;积极探索、团结、凝聚协会会员企业,协助政府发挥行业管理作用,做到开阔视野、拓宽思路、勇于创新。积极树立和引领茶业行业的良好形象,协会将积极争取扶持政策,推动茶业行业企业扩规模、提效益、广宣传、创品牌,以泰山文化为载体,推进泰山茶产业与泰山旅游、泰山文化产业融合发展,让泰山茶作为泰安独具特色的旅游商品真正走向市场,成为泰安旅游商品重要标志。

该协会抓住人才、技术、投入3个关键,以质量为切入点,与规模、品牌、效益相互促进,确保泰山茶产业发展有新的提升,使泰山茶产业进入健康发展的快车道。为泰安市经济的繁荣发挥更大的作用。

近年来,市茶叶行业协会依托泰山世界自然和文化双遗产的优势,大力发展茶产业,取得了泰山茶规模扩大、产量提高、效益增加、知名度提升等多方面明显成效。目前,泰山茶有近3万亩茶园,每年600吨的产量,5亿元的销售额。市茶叶行业协会负责同志表示,协会将以诚信建设为抓手,积极践行诚信承诺,增强茶业行业自律水平,推进行业健康发展,让诚信经营成为全体成员的共同理念和行为准则。严格执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依法经营,自觉维护市场经营活动秩序,不违背社会公德,不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商品。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竞争原则,与同行保持良好的竞争与合作,不搞不正当竞争。严格履行承诺,信守合同,不欺诈、哄骗和损害消费者与用户利益。

新闻推荐

岱岳区住建局 加强行业管理 推动提档升级

本报1月16日讯(通讯员江志新)2019年以来,岱岳区住建局不断加强行业管理,加强资质管理、创新服务方式、加强监管力度,推动各项...

泰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泰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泰安市茶业行业协会 诚信经营树泰山茶品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