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泰安 今日新泰 今日肥城 今日宁阳 今日东平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今日泰安 > 正文

泰安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揭牌成立 该集团将用市场化带动“二次创业”转型发展实现新突破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1-18 04: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泰安1月17日讯17日上午,泰安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揭牌,这既是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贯彻落实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精神,实行“管委会+公司”模式的重要举措,也是壮大市场主体,以龙头企业带动文化旅游业加快成为该区战略性支柱产业的重大行动。

揭牌仪式上,泰安市政协秘书长,旅游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荣和及泰安市文旅集团负责人共同为集团揭牌。

泰安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泰安市人民政府设立的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于2019年12月13日注册成立。公司首次出现在公众视野,是在2019年12月15日,该集团发布公司LOGO设计方案全球征集公告,通过公告的征集活动,不少人了解到了泰安市文旅集团未来宏阔的发展愿景。据悉,泰安市文旅集团主营文旅、服务业类项目的规划设计、开发建设、运营管理;城乡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建设项目的投资建设、土地管理服务以及智慧城市运营、互联网大数据服务等项目。

揭牌仪式上,泰安市文旅集团负责人表示,该集团将瞄准专业化、现代化、市场化、国际化目标,对标国际一流文化旅游类企业,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加快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建立科学高效的企业运营机制,聚集高端人才,用好专业人才,靠人才兴企、靠改革强企、靠创新活企,尽快取得突破性进展,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快把开发区得天独厚的文化旅游资源优势转化为具有竞争力的产业优势、发展优势,用市场化带动旅游经济开发区“二次创业”转型发展实现新突破,发挥推动文化旅游业快速发展的龙头和领军作用。

(泰声)

新闻推荐

泰安市政协领导到岱岳区道朗镇 走访部分贫困户

本报1月16日讯(最泰安全媒体记者张汶宁)今天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姚霆到岱岳区道朗镇东西门村开展“走访贫困冬日送暖,文化下乡...

泰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泰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泰安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揭牌成立 该集团将用市场化带动“二次创业”转型发展实现新突破)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