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泰安 今日新泰 今日肥城 今日宁阳 今日东平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今日泰安 > 正文

11路公交今日试运营高新区到泰山火车站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1-18 05: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泰安1月17日讯(记者朱德明)17日,记者从市公交公司了解到,为更好地方便位于高新区的泰安一中新校、大学城周边及泰安实验中学等周边乘客出行,结合泰城道路、场站等实际情况,市公交公司拟开通11路高新区水泉停车场至岱庙广场枢纽站的公交线路。

11路公交车将于1月18日9时开通试运营。由于拟建的岱庙广场公交枢纽站还未投入使用,试运营期间11路公交车暂由高新区水泉停车场运行至泰山火车站。

11路公交车具体线路走向为:高新区水泉停车场—龙泉路—南天门大街—泰安一中新校—凤天路—粥顶山路—大官庄街—梅山东路—堰堤南街—梅山西路—堰堤北街—民安路—六郎街—梅山西路—泮河大街——泮河东路—凤凰路—泰山大街—泰安汽车总站—龙潭路—泰山火车站—岱宗大街—青年路—岱庙广场公交枢纽站。

另外,1路和49路公交线路将于1月18日优化调整运行路线。拟优化调整1路公交线路由泰山火车站延伸运行至叶家庄首末站。49路公交车将暂时调整为由桃花峪沿环山路、红门路运行至红门停车场,不再沿红门路运行至岱宗坊。

新闻推荐

岱岳区生态林业发展中心 让主题党日活动 在田间地头开花结果

本报1月16日讯(通讯员崔鹏)近日,按照岱岳区委、区政府“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的工作要求,岱岳区生态林业...

泰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泰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11路公交今日试运营高新区到泰山火车站)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