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泰安 今日新泰 今日肥城 今日宁阳 今日东平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今日泰安 > 正文

上高街道 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泰安日报 2020-02-12 08: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2月11日讯(通讯员 王玲玲)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泰山区上高街道充分利用一切宣传资源和传播渠道,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在上高街道形成一张全方位疫情防控宣传网。

街道25个村(社区)组织志愿者成立疫情防控宣传队,由街道包保干部带队,挨家挨户进行防控宣传,督促群众外出戴口罩,回家勤洗手,排查外来人员,普及消杀疫情防控知识等。充分发挥宣传舆论的作用,把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走进百姓家中。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不聚会、不串门、不扎堆;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每天早、中、晚三个时间段,疫情防控宣传车走遍街道大街小巷,25个村(社区)利用大喇叭、移动音箱将疫情防控知识反复循环播放,力争做到人人知晓,切实提高了群众对疫情防控的意识。

上高街道累计张贴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知识宣传单2万份,发放宣传海报1000余份,在各村(社区)、主要路口、公共场所悬挂宣传条幅500余条。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实现了群防群控,稳防稳控,有力有序地开展政策宣传及健康教育活动。

新闻推荐

岱岳区教体局全力构筑疫情“防火墙”

本报2月11日讯(通讯员李云涛)近期以来,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岱岳区教体局严密部署、严格要求,将疫情防控工...

泰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泰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上高街道 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